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覺醒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覺醒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澈見底的河水,五彩斑斕的石頭,翠綠的水草,豐盛的食物……這就是我曾經美麗的家。 

  這裡曾經有鳥兒掠過,牛馬在這裡飲水,那時的這裡是一條明亮而透明的小河。 

誰知,這美麗的景觀竟然在逐漸消失。 

  果然沒過多久,水開始變綠、變黑,曾經有水草的地方也變得光禿禿,有很多同胞都死了,我的夥伴有的也發育遲緩?食欲不振,沒了,都沒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些黑水是由治金廢水?製藥廢水?食品廢水等對生物有害的廢水造成的。 

  現在鳥兒不在這裡翱翔,牛羊不在這裡嬉戲……走了,都走了,只有我們還在頑強的奮鬥,這是徒勞的。人類碰壞了我們的家園,殺害了我們的同類,但是他們卻還是死不改悔的繼續濫用化學品,這樣的悲劇早晚會降臨在人類身上。 

  覺醒吧!不要等到災難降臨后才醒悟,那時就晚了。 

  覺醒吧,人類!蔚藍的天空哪兒去?潔白的河水哪兒去了?這都是你們乾的“好事”,老天會懲罰你們的! 

  覺醒吧,用金錢買不到後悔葯!不要為眼前的利益所迷惑,悔改吧! 

人類該覺醒了,動物植物沒了,人類吃什麼?住什麼?你們要好好利用老天給予人類的一切! 

  夢裡—— 

  蔚藍的天空回來了!潔白如洗的小河出現了,綠色裝點着美麗的家園,夥伴們都回來了:“走,捉迷藏去!”

您正在瀏覽: 人類,覺醒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覺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