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際寶貝之覺醒吧!628〔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寶貝之覺醒吧!628〔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寶貝之覺醒吧!628〔上〕 標籤:覺醒作文 星際大戰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自從史迪仔等人救出了所有的實驗品以後,”倉鼠飛輪博士已經來到了地球,來到莉蘿家,啟動了實驗品628號勒羅伊……,能力是627的5倍…… 

 然後,倉鼠飛輪帶着628把除了626以外的實驗品全部抓起來了。但這一切被史迪仔和莉蘿開見了,來破壞他們的計劃。他們來到倉鼠飛輪的飛船,帶着強霸剛研製的DS槍,來打破那瓶子。可惜被628看見了,立刻把626扔到了垃圾桶里。史迪仔剛準備拿起DS槍,可惜被勒羅伊一爪給粉碎了!626急忙舉起旁邊的汽車往628身上砸去。可是被628頂住了,反扔給了史迪仔,把史迪仔打暈了。莉蘿開見了,準備逃走,可是大門已經關上了……只聽見一陣大炮聲,大門被打開了,原來是強霸和獨眼霹靂,於是帶着史迪仔和莉蘿逃走了。後來,鋼徒和625來投降史迪仔,他們組成了“滅鼠隊伍”。他們再次來攻打倉鼠飛輪,但還是被所有變壞的實驗品打敗了……

您正在瀏覽: 星際寶貝之覺醒吧!628〔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寶貝之覺醒吧!628〔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