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永遠那麼溫暖,孩子的心永遠悲哀。媽媽,你為什麼不理解我們呢? 

  每個孩子都有權利期待愛,但是我們所期待的母愛彷彿失去原來的色彩。它變得令人討厭,令人痛苦罷了。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又怎麼會見彩虹呢?我總是把這一句當作我的名言來激勵自己。但是有時候往往變得與想象不同,好象根本不可能會見到彩虹。 

  每當遇見什麼事情,做孩子的根本不想和你說,和你說只會得到的是開心而來,垂頭喪氣而回罷了。當你一味得指責我們的時候,你知道我們心是怎麼想的嗎?有的時候被受委屈我們也不想和你說,怕得到的只是令人心寒的話罷了……。 

  媽媽你似乎永遠那麼忙,幾乎有時候見不到你的人影。有的時候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但是到你面前又不想說了,你給我們的感覺是有點無理。同時還有更多的感覺。例如,做事情很令人佩服,說話也有時候很見道理。不得不讓我們佩服。對你,我的感覺似乎有很多很多。 

  在成績上你要求我們要努力,可是我們努力了,還是不會啊!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我們儘力了你不滿意而已,所以我們努力了,但是被你的不滿意而取代了……。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勢,但是也有自己的不足。同樣的每個孩子都喜歡玩,玩是孩子的天性。所以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你的看法卻不同,你總是說;“總是看見你們在玩,就是玩影響得成績下滑”。誒!不是這樣的,如果一味去學習,一點也不放鬆,那樣和書獃子又有什麼差別呢?我才不要做書獃子呢! 

  孩子的心裡話永遠不能和你講,彷彿我們在一起就會吵起來罷了。誒,我們都有點畏懼你了,感覺好陌生啊,我們之間有了代溝了,這是我們並不希望的。但是全是被你逼的。 

  你知道嗎?在別人面前,我們總是不想和他們討論我們的母親。這是為什麼,想必你也知道吧?因為你給我們的是畏懼罷了,是不理解罷了。他們的父母為什麼理解自己的孩子,而你卻不理解呢?我常常在問自己,是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我成績老是在中間所以你不滿意呢?我總是生活在朝你的方向走。我怕考試,如果沒有考好得到的將會是你的指責,得到的是你到處宣傳我考得怎麼樣罷了,所以我怕。我不想每個親人來指責我成績不好。那種滋味你永遠感覺不到……。 

  媽媽,希望你改改吧!不然我想我們之間的代溝越來越嚴重.這不是我所期待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