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輕言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言放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們幾乎都是獨生子,天天蜜一樣地生活着。很少經歷失敗和挫折的我們一旦碰上困難的事,便會灰心喪氣。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小時候練習毛筆字,練了兩張,手有點酸,便不寫了,想着歇一會兒但這一歇就沒有再提起筆;長大了點,到了學校,學習成績不好,便討厭起來,上課也不怎麼聽講……這一切都是養成我兒時壞習慣的主要原因--放棄

  我太善於放棄,也習慣了放棄,不以放棄為恥,反以放棄為榮,因為我總能找到理由為自己的臨陣脫逃和出爾反爾開脫,造成的後果自然是半瓶水。人生當中會有各種各樣的機會,有的機會失去了可以重來,有的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出現,現在終於知道了,放棄是一件最容易的事,人要做成一件事,也許只有一個理由支撐着你,而做一件事,會冒出成千上萬借口。悟到這點的代價就是已逝去的黃金般的歲月。

  所以,寫下此篇,與大家共勉。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言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言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