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習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心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彥如玉。”在我的生活中,書是我的好朋友,床邊、書桌、椅子,都有它的存在。在有空的時候看一看書,然緊張的大腦放鬆一下。在書的海洋遨遊,然你受益匪淺。我平時愛在中午看一些散文,晚上看含有深刻道理的文章,體會、分析、感受、領悟其深刻的道理。 

  “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那就只有學習!學習!!!”它是我的助跑線,它讓我知道:只有學習才能讓人的天才成熊熊火焰,就算人沒有天才,但有了學習就是有成功之路。 

  講到學習方法,我想用六個字來概括:"嚴格、嚴肅、嚴密。"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除了向別人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靠自己有意識的刻苦鍛煉。如果你只會向別人學習,自己卻不意識的刻苦鍛煉,就如一顆沒發芽的種子,只想快快長大,自己不主動在生活中鍛煉,只會長得矮小。 

  “複習是學習之母。”複習也是我的學習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的學習方法之一。“學習后複習,讓知識更鞏固。”是我課後的名言,也是我的課後行動,因常言道“溫故知新”。 

  同學們,快行動起來吧,找到自己的學習方法,感受學習的快樂,體驗學習的幸福,領悟學習的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