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翅膀,帶我飛翔,飛到只屬於我自己的地方。快樂,我想要的自由就是快樂。 

 我希望我能擁有一雙翅膀,紫色的翅膀。帶着我的夢幻飛翔,飛呀飛,飛到月牙上去,講給嫦娥和小玉兔聽。 

 我渴望飛翔,更渴望快樂。星座書告訴我,憂鬱是我的天性。我想要的不是榮華富貴,是安靜! 

 我想在大自然中生活,不是城市的喧鬧。一雙翅膀,一雙彩色的翅膀。它能實現我的願望。時間的流逝,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在過去的四千個日子裡,是幻想中的翅膀陪伴我的。只有它,才能給予我安慰,讓我快樂。 

 我厭煩了這種快節奏的生活,只想有一雙翅膀帶我飛翔,越過城市的喧鬧。 

 我經常思考着一種問題,人活下去是為了什麼?是榮華,享受? 

 只有那些愚笨的人才是為了這個。我只希望安靜! 

 我希望一起來聞到的是泥土的芳香,而不是汽車的尾氣。我希望望眼一看是大片大片的綠,而不是垃圾。 

 只有這雙翅膀才能實現我的願望。 

 我太想飛翔了,太想擁有一雙翅膀了。儘管那是我死去的時候。但是我也滿足了,因為那時我可以真正的擁有一雙翅膀,過我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我一生所追求的願望!“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