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我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我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如沙漠中的一葉孤舟,關愛像黑暗中的一絲光明,關愛彷彿是雨中的一把傘,關愛猶如綠葉中的一朵紅花。 

  然而,關愛帶給了我許多,也帶給每一個人了許多。我在母親的關愛下成長,更在奶奶的關愛下成長。關愛,我的翅膀,是奶奶您帶給我的。 

  母親給了我生命,但她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童年。我一出生,爸媽因為工作忙,所以才把奶奶從鄉下叫來。我的一點一滴都是奶奶的呵護。因為奶奶和我做親,我的秘密奶奶都知道。 

  每一天,我騎車回家,都會看見燈光下有一個身影,那是奶奶。回到家,奶奶總會說:“閨女,學了一天累了吧!奶奶給你做了你愛吃的,快回家去吃吧。每當聽到這些,我的心裡總會有一股股暖流向我湧來。 

  記得奶奶剛來家裡是沒有一根白髮的,臉上光滑,沒有皺紋。現在,因為照顧我,奶奶的頭上已有白髮,臉上已長滿皺紋。想起這些,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 

  上學的時候,因為我起得很早,走的也早,奶奶會比我起得還早,是因為她要給我做早餐,收拾書包,奶奶經常說:“像這做飯、收拾書包的事情,都應該是媽媽做的。”我知道奶奶只是最頭上說說,其實她並沒有埋怨過。 

  記得我小的時候,奶奶常常會戴着老花鏡,給我講故事聽。看着她如此的認真,我的心裡就會想:謝謝您奶奶,長大后,我一定會孝敬您。就這樣,奶奶把我一天一天的撫養長大。我的內心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感激,也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有時候,奶奶也會吵我,但我知道那都是無心的,我從來都沒有埋怨過奶奶,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奶奶把我拉扯大,夠不容易了,多以我不會抱怨的。 

  我在奶奶的關愛下成長,我快樂、我自豪。我在奶奶的關愛下成長,我幸福、我驕傲!因為有了你給我的翅膀嗎,我才會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關愛,我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