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翅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卻不能飛。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來的,他們說我是從石頭裡跳出來的,我不信,我說我也有爸爸媽媽,嗚......我問他們我為什麼沒有翅膀,他們說,因為我是從石頭裡出來的,所以沒有。

  我這次相信了,因為沒有別的理由了。

  突然有一天,一對恩愛的鳥飛過來說是我的父母。我當然相信了,誰不希望能夠有父母的愛。我不能飛,所以不能餓它們一起去覓食,我只能在家等它們。天黑了,它們終於回來了,還帶回來了一些蟲子,我好高興,這是它們第一次--??喂我吃飯。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覺得我的背痒痒的,幾個月後,我居然長出翅膀了!那一天媽媽喂我吃了好多蟲子,我太幸福了。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把我打暈了。當我睜開眼,我周圍全的黑的,也不能動。

  不知過了多久,我不知道怎麼從哪個黑東西里怎麼出來了,幾天後,又有一對很熟悉的恩愛的夫婦向我飛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