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我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雛鳥,正貪婪地吮吸書籍中的“營養”,等待着長出翅膀那一刻的到來。

  我從牙牙學語時起就開始吮吸那裡的“營養”。記得頭一次接觸漢語拼音的時候。那天,媽媽從她的學校里給我拿回了一摞東西。“晶晶你從明天開始就要學習了!”媽媽邊說邊拿出了一摞畫著“abc”紙片,我接過紙片很好奇起的看着上面美麗的圖片。封面上寫了幾個字,媽媽念給我聽:“漢語拼音大卡”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感和神聖感!

  “啊,啵,呲,?N”我正式學習漢語拼音了。媽媽念一個我念一個“啊,啵,呲,?N”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我學會了這些枯燥的漢語拼音。本來以為我沒事可做了,一直閑到上學之前,哪知我這隻小鳥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學。我的期待和迫切讓我踏上了學習的旅程,遨遊在書籍的海洋中。我從帶拼音和插圖“我是一個大蘋果,小朋友們都愛我……”的兒歌書開始學起,這時我才發現漢語拼音的用處,更發現了書中的奧秘。

  我長大了,可以自在的享受着陽光的照耀,自由的遨遊在書籍的海洋中。我不得不承認兒時的學習是很有用的。書!給了我童年無限的樂趣,我喜歡讀書,喜歡這雙可以在書中遨遊的翅膀!

  六年級:沈韓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