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 標籤:飛翔的翅膀作文 送給你作文 我的翅膀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

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 

  ---- 獻給地震中獻身的老師們 

  張洪中學七(1)班 蒙玉航 

  當震驚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發生時,在災難降臨的時刻,您鎮定的疏導着同學們安全撤離教室。可危險再一次降臨,還有四名同學……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您將那四名同學拉進自己的講桌底下,張開雙臂,好像展翅的雄鷹,護住身下蜷伏的四個學生,用身體為學生阻擋了死神的襲擊。那四個學生得救了,但是,您卻永遠離開了大家。 

  等救援隊員趕到那兒時,看到如此悲壯的情景,都不約而同地給您崇高的敬禮,一種敬意、一種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我心中也升騰起一股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感動。我會永遠地銘記您的精神——心中裝着的只有祖國、只有人民、只有學生!啊,譚老師,您雖死猶生,您永垂不朽! 

  因為有老師—您,他們才得以獲救;因為有您,那八位父母才未痛失兒女;因為有您,才讓這一班的同學未失去摯友!您的精神怎能不令我們華夏兒女深深折服呢?我想《感恩的心》,這首歌最能表達我們的心聲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啊!祖國的孩子們,因為有無私奉獻的老師,才有了更多的關愛和幸福! 

  此外, 還有抱起學生衝下三樓的袁文婷老師;不停地刨開瓦礫和巨石而找學生的謝罡老師;同樣用雙臂護住小學生的張米婭老師……老師們啊,中華民族的捨己救人的優良傳統在您們的身上體現的如此淋漓盡致。誰說您們不是英雄?你們愛學生勝過愛自己的孩子;你們愛學校勝過愛自己的家!你們教書育人,樂此不疲,對祖國和人民,忠心耿耿、無怨無悔。你們就是我們心中最敬佩的英雄!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大難降臨,大愛無疆。我們深信:再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它也會變得微不足道,小小愛心乘以十三億,把愛傳遞出去,就會匯成愛的海洋。啊,我們的老師,撐起了中華民族的脊樑! 

  啊,老師,讓我們為您的師魂來雕塑吧---“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 

  飛翔吧,我親愛的同學!安息吧,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掉我的翅膀,送給你去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