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囚禁心靈的動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囚禁心靈的動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切科學技術都是一把雙刃劍,動漫也不例外。 

  如今在這個發達的社會,各種新事物層出不窮,自從日本的動漫傳入中國,在中國捲起了看動漫的熱潮,尤其是一幫身心尚未成熟的青少年,整天成迷於動漫的虛幻之中,使之學習一落千丈。 

  在我們班級里也不例外。尤其是《死神》這一部日本動漫,使我們班一些同學為之傾倒。每一下課一幫動漫迷,就圍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講着《死神》里的情節,滔滔不絕。然而,每個人的腦細胞是有限的,就好比是一張1GB的儲存卡,動漫存了70%,那還只剩下30%的精力去學習,你說能學好嗎? 

  一回到家,就像吸毒一樣打開電視或電腦,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有些同學還比較“用功”,半夜裡起來看,真可謂有“鑿壁偷光”的精神。 

  然而,這些動漫迷的下場是什麼呢?每天上課無精打采,萎靡不振,學習成績下降,而且長期看電視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傷害。 

  而且日本動漫看多了你也能發現動漫質量良莠不齊,低劣的動漫很害人的,尤其是對小學到高中階段的學生。有很多孩子不能辯證的看待動漫,深受一些動漫毒害,可能這麼說有點誇張,但也是現實。 

  這些動漫的之所以受請少年的的喜歡,是因為這些動漫的情節中往往會穿插一些暴力、色情。例如;就連小孩子們看的《哆啦A夢》中的都會出現一些赤裸裸的圖片。還有小孩子們喜歡看的《蠟筆小新》中也是如此。然而,這些對於我們青少年是十分不好,極大傷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且,青少年正在發育期間,十分容易受這些情節的影響。使他們內心產生一種模仿心理,例如情節內的某個姿勢或動作。還有一部分人則會有暴力傾向,從而走上犯罪的道路。 

  如今,日本一些不良的動漫正在中國大地蔓延,正摧殘的青少年那天真而有純潔的心靈。我也希望廣大青少年能夠加強自我控制能力,堅決抵制一些不良的動漫。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只有抵制動漫,努力學習,將來成為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讓我們成為動漫的主人,讓祖國之花完美的開放!

您正在瀏覽: 囚禁心靈的動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囚禁心靈的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