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動漫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漫歲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蠟筆小新”是陪伴我成長的動畫,今天突然聽到“蠟筆小新”的主題曲傳到我的耳邊來。我的回憶開始浮現......

  在我四歲那年,爸爸買了一盒“蠟筆小新”的光盤送給我,以獎勵我在考試中獲得好成績,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迫不期待地拿出一片“蠟筆小新”來觀看。

  “蠟筆小新”是講述一名叫野原新之助的五歲男孩生活故事。他雖然只有五歲,但卻深諳成人心裡,有時童言無忌,故意使壞,讓父母和老師頭痛不已。可是小新只有五歲,所做的一切都可以被原諒,但都要受美伢(小新的媽媽)的“超級鐵拳”。每當演到那兒時,我就會捧腹大笑。不過,只要小新認為他自己是對的,就不會屈服,這種精神真是讓我敬佩不已。

  有一天,新聞上說“蠟筆小新”的作者已經過世了,不過當時我還小,聽不懂新聞。於是,我讓媽媽解釋給我聽,我聽了之後很傷心,更擔心以後是不是沒“蠟筆小新”了。

  過後有一位粉絲模仿作者畫“蠟筆小新”,漸漸就成了新作者。

  我希望新作者能創作出更精彩的故事,使“蠟筆小新”這部動畫能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漫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漫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