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棒棒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徙倚在夢幻的“棒棒糖”世界里。瞧!周圍都是五彩的顏色,半空中懸挂着不可計數的棒棒糖!到處充滿了糖味!

  黃老師,我每當看見您那甜甜的笑容,就想走那甜甜的棒棒糖!我每當看見您那圓圓的腦袋,就想起那圓圓的棒棒糖!我每當看見您那漂亮的衣服,就想起那漂亮的棒棒糖!

  您的一切,一切都與棒棒糖那麼相似!包括您的教學,您傳授的知識……

  課上,您耐心為我們解答,傳授我們以前的不懂的知識。瞧!這時,我眼前的教室不再單調,而是五彩繽紛的,到處都有棒棒糖,教室里瀰漫著棒棒糖的清香!您為我們傳授知識的過程如品嘗棒棒糖的過程一般,那麼甜,那麼甜!我不再認為生物這門課難學了,因為您為課上增添了清香,增添了色彩!讓您所傳授的知識變得甜甜的,讓人難以拒之門外!

  還記得,我第一次生物測驗不及格,我覺得對不起您那每日的甜美微笑,對不起您的艱辛,對不起您每晚留下的汗水!於是,我努力,努力!努力回報您的汗水,在後來的幾次測驗中,我嘗到成功的喜悅,我為自己成功而高興是有三個原因的:一、我達到了自己的要求。二、我彷彿看到了您的喜悅。三、您不再為我的成績而擔憂,笑容還如昨日那麼美!您的生命是盞映照靈魂的燈火,燃到白熾,青絲便升華為綹綹白雪。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如棒棒糖般甜的笑容,一直都會品嘗您這根“五彩棒棒糖”。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繞您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

  夜夜是燈,閃爍您晶瑩而聖潔的汗水;夜夜是燈,照亮您耕耘的土地,茁壯成長的幼苗;夜夜是燈,鳴奏您智慧和靈魂的交響……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