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訓 

  江蘇沛縣小荷文學社 顏昭旭 

  我六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到現在仍然很難忘記。 

  那天,秋高氣爽,萬里無雲,花園裡的菊花開得正艷,我和幾個小朋友正在玩遊戲。突然,我最好的朋友李方舟來了。他騎着一輛玩具摩托車,從大門飛駛過來。看見玩具車,我和別的小朋友都興奮起來,趕緊跑了過去。李方舟看見我們過來了,趕緊掉轉車頭,飛奔而去。我們大聲叫喊着,奔跑着,場面一片混亂。 

  我跑得最快,眼看要追上李方舟,突然腳下一滑,撲通一聲,我狠狠地趴在了地上,頭撞到了旁邊的柱子上。我感到一陣劇痛,血頓時就從頭上流下來了。小朋友們都圍了上來,個個嚇得臉色蒼白。這時,媽媽跑過來了,她抱起我,迅速向附近的診所跑去。看病的醫生和媽媽很熟,他趕緊接過我,把我放在床上,用藥棉給傷口消了一下毒,然後熟練地拿起針就給我縫了起來。我痛得哇哇大叫,比流血的時候還要疼。 

  後來我的傷口好了,但卻留下了難看的疤痕,至今還在。對我來說,這真是個難忘的教訓。 

  指導老師:小荷韓老師 

  QQ:37017571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