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的小妹妹

 江蘇省張家港市 暨陽實驗小學六(1)班 高思瑜

  自從我搬進寬敞漂亮的新家后,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老家那邊就很少去了。可是我怎麼也忘不了我的老鄰居,也是我的小夥伴,那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妹妹——袁俁熙。

  小妹妹個子小小的、長的瘦瘦的,水汪汪的眼睛,矮鼻樑,整天甩着她那長長細細的小辮子,炫耀着自己燦爛的笑容。

  記得以前每天只要我一回家,她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飛進我家,她一向是個愛玩的小女孩,經常趁我不注意,用力捏我屁股。這經常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曾吃過虧,經常恐嚇她,嚇得她“饒命饒命”說個不停。

  小妹妹的本事可大了,她拉的二胡還得過華東地區的大獎,每天晚上總能聽到悠揚的琴聲。說來慚愧,小妹妹開始學習二胡還是受我的影響,可是我現在早已把那把二胡丟到了角落裡。小妹妹卻堅持練習了幾年,聽說每年的演出任務還挺重的呢。

  我記得最有趣的是那一年的夏天: 有一次,小妹妹的媽媽在上衛生間,小妹妹也想小便,她熬不住了,又飛進我家,急匆匆的坐上馬桶,那時她還只有桌子高,坐在馬桶上夠不着,只好踮起腳尖,一手扶着洗衣機的蓋子,一手抓住褲腳管。等小妹妹轉過身拿衛生紙的時候,一不小心手沒抓住洗衣機的蓋子,小小的她整個人都陷進了馬桶里,她急得哇哇大叫,一邊喊着我媽媽,一邊死死地抓着洗衣機,惟恐自己會被馬桶的水衝下去。我媽媽走進衛生間,看着她那無可奈何正在拚命掙扎的樣子,笑的前仰後合,幾乎忘記“拯救”小妹妹。現在妹妹因為每天要練琴,已經很久沒有到我家來玩了,她一定很想我,不知道她的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同意她到我的新家來。

  我還是趕快去打個電話給小妹妹吧!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