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鄰居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只有五歲,她叫李雨巧,我叫她小名----“巧巧”。 

  巧巧是我的“小妹妹”,她紅嘟嘟的小嘴,不僅是典型的櫻桃小嘴----漂亮,還特別甜呢!單說她一見我,一句接一句地甜甜地叫我:“冰冰姐姐,冰冰姐姐。”就令我感覺好有成就感,彷彿甜到心裡! 

  記得有一次周末,她到我家玩。見我正津津有味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便討好我說:“冰冰姐姐,別看電視了,你彈古箏吧!我媽說你是‘高手’,要我以後也學古箏呢!你彈得特好聽,求求你,彈給我聽聽吧!好不好?”她撒嬌地搖着我的胳膊。搖啊搖,這小傢伙也會“糖衣炮彈”?我只好“投降”了,如了她的意。巧巧美麗的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彈琴,好認真!好認真!面對這樣崇拜我的小觀眾,我當然是越彈越有勁了,呵呵!小巧巧可愛吧?聰明的她哄得我是“團團轉”呀! 

  瞧瞧!我可愛極了的小鄰居,我會像親妹妹一樣疼愛她的。朋友們,要是你們的話,相信也一定會這樣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