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無眠(3)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無眠(3)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天國無眠(3)

  文案  ■落之天國(同學)

  咦?誰呀?聲音甜得發膩,卻又不能掩飾其閱歷的滄桑,更重要的是,這個人竟然打擾了赫連浚秀對赫連妤的注視,惹得赫連浚秀難得的,因為惱怒而眼露不悅的神情看着那人。赫連妤和其他在下面看熱鬧的學生們也好奇地向那個人看去。

  “姨?”這是赫連妤看到這個人,哦不,是這個女人後在心裡默默發出地第一個感慨。

  就是她嗎?她就是那個爸爸曾經帶回家來,告訴哥哥們和小妤說是自己同事的那個女人嗎?就是那個曾經被赫連家的孩子們看見趴在自己爸爸懷裡哭泣的那個女人嗎?就是那個因為小妤不願意喊她“姨”而被一向對自己疼愛有加的爸爸訓斥為“沒禮貌”的那個女人嗎?就是那個以前經常給小妤買禮物的那個女人嗎?就是那個因為小妤在爸爸面前極力反對與排斥之後而再沒有踏入赫連家大門一步的那個女人嗎?

  沒錯!就是她!

  那個赫連妤最反感的女人。就是她,讓赫連妤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厭惡”。

  “徐老師,這裡是我的課堂,我自有分寸。”赫連浚秀微微皺眉地看了眼前的這個女人一會兒,只說了這一句話,便又重新把目光放到了赫連妤的臉上,表情明顯帶有歉意。

  哦!?她也是老師呢。

  “赫連老師,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你這樣把學生晾在教室裡面不管不問,是很不專業的,畢竟這裡是睿頎中學。而且作為副校長,我有權對老師們做得不檢點的地方進行批評——我只對學校負責。”雖然被氣得不行,但是那個徐老師,哦,不,是徐副校長呢,還是很老練得反駁了一下赫連浚溪。

  呀,她是副校長呀!?

  赫連浚溪聽完之後,並沒有像之前那樣,很惱火,而是帶這鄙夷而怨恨的眼光冰冰地看想這個徐副校長,意味深長地說了句“是嗎?你,真的只是對睿頎中學負責嗎?如果是那樣…最好……”,便再不理睬她,徑自轉過身,接過赫連妤的書包,對赫連妤淡淡地笑了笑,示意“沒事兒,不用擔心”,將赫連妤拉進了教室。

  ——“唉唉唉,快看啊,老師拉着那個插班生進來了耶!”

  ——“瞧,徐校長臉都紅了耶!哈哈,真好笑。”

  ——“好了好了,別說話了,聽聽老師講什麼。”

  ——“這還用聽嗎?顯而易見嘛!”

  ——“咦,你話裡有話哦!快說來……”

  “各位同學,真不好意思,剛剛耽誤到大家時間了,”赫連浚溪又恢復了他溫柔而又悅耳的聲音,一掃剛才的鬱悶之情,“剛剛我到教室門口和我們的新同學打了個招呼。那現在,我就把這個新同學介紹給大家,她就是赫連妤!讓我們歡迎她!”說完,赫連浚溪便帶頭鼓起掌來。

  ——“天啊,搞什麼啊?都多大了呀?來個插班生還要鼓掌?也太弱了點兒吧?”

  ——“就是呀,丟死人了,真不知道老師怎麼想的。”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我們還是得給點面子給老師的呀。”

  ——“我給他面子,誰給我面子呀?”

  ——“喂,你們這群笨蛋!你們沒有覺察到有什麼不對勁嗎?光找着沒用的地方說!”

  ——“淵霖,你怎麼能這麼說呢?”

  ——“就是呀,你不想活了,還是怎麼著?敢說我們是笨蛋?”

  ——“笨蛋!”

  ——“你……”

  ——“淵霖,你發現什麼了?快告訴我們吧。”

  ——“還好,還有些有頭腦的人。那好吧,我問你們,這兩個人都姓‘赫連’,為什麼?“

  ——“啊?‘赫連’是姓氏啊?”

  ——“笨蛋,你沒聽徐校長一口一口地喊着‘赫連老師’呢嗎?”

  ——“可沒聽過這個姓氏啊?”

  ——“這是複姓!別扯了,趕快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他們倆都姓‘赫連’?而且我們的校長也姓‘赫連’哦。”

  ——“不會吧?這種又胖又矮的女孩子,應該不會跟我們英俊瀟洒又秀氣沉穩的赫連家的人有什麼關係吧?”

  ——“嗯,這可說不定哦。”

  ……

  講台下的同學都議論紛紛起來。

  不過還是響起了一陣稀稀落落的掌聲。

  “好,那我們現在就請赫連妤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赫連妤同學……咦?好像有些人有點困惑哦,你們在困惑什麼呢?”

  ——“老師,你跟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啊?為什麼你們都姓‘赫連’呢?”

  雖然淵霖百般阻止,但還是有嘴快的人搶先一步說出來了。

  “哦~這個啊……”

您正在瀏覽: 天國無眠(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無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