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無眠(5)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無眠(5)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說你個頭啊?……喂,你幹嗎把襯衣上面的幾個紐扣解開啊?你很熱啊?” 

“來不及來不及了。小妤啊,就當幫我一次吧。待會兒請你吃棒棒糖,啊!” 

“什麼意思啊?什麼棒棒糖啊?你又出什麼鬼主……啊——好痛啊!你快起來啊,別壓在我身上呀!你很重耶!” 

“對不起哦,弄痛你了……” 

“你搞什麼啊?天啊,我的衣服破了個洞耶!都怪你!唉,這可是你的錯,你都不過來拉我起來的嗎?喂!你失聰啦?幹嗎還像個木頭似的杵在那兒呀?喂——” 

“於、於靜同學……” 

“啊?……啊!”

  隨着剛剛才緩慢站起身的赫連浚頎的目光,赫連妤看到了正站在自己身旁、眼神不斷在赫連浚頎和自己身上來來回回的女生。再仔細看看自己和赫連浚頎——天啊!兩個人都衣衫不整,衣服上都有泥漬,神情都很慌張,再加上……再加上剛才赫連浚頎趴在自己身上又剛好被眼前這個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女生看見……看見?!她看見了?不會吧?她該不會誤會吧?可是、可是這樣好像很難不讓別人誤會吧?哈,哈哈……

  ——“赫、赫連同學?!對、對不起,打擾到你們了嗎?”

  哦,天啊,不要掃過來,不要把那種充滿恨意的眼光掃過來。哥,都是你乾的好事,你讓我以後怎麼在這個學校立足啊?今天可是我新學期的第一天唉?!T_T

  時間——9.43a.m. 

地點——走廊,一樓,一號教學樓,初中部,睿頎中學。 

——“你聽說了嗎?” 

——“聽說什麼啊?” 

——“就是初一(15)班的插班生,那個叫赫連妤和我們至尊無上的校長四公子赫連浚頎在下課之後跑到……” 

——“哦,聽說了聽說了。是不是兩個人抱在一起躺在地上來着?” 

——“沒錯沒錯。你知道嗎?要不是我親眼看見那個赫連妤和我們浚頎身上真的都髒兮兮的,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們浚頎會跟那種肥豬在一起呢……” 

——“噓——小聲一點。說不定她現在就在教室里呢。” 

——“怕什麼?有膽量做就別沒膽量承認!我就是要在她們教室門口說!” 

——“哎呀,別說了,快走吧。”

  “怎麼可以這樣?身為我的親哥哥,怎麼能親手把他的親妹妹我推入無底的深淵,讓人家誤會呢?天啊,殺了我吧。”赫連妤繼續保持俯卧的姿勢趴在她那張面積並不大的課桌上,絕望地閉上了眼睛——我是該用哪種死法比較好呢?自刎?不行,難度係數太高了,萬一沒找准位置,死不掉的話,說不定會留下疤痕的,我已經這麼丑了,不可以再丑上加丑了。服毒?不行,毒藥太難喝了,而且有些喝完之後上吐下瀉的,難受得要死,當然那種超級毒藥怎麼可能會在市面上買到呢?上吊?不行,上吊的時候繩子勒得脖子發緊,讓人想嘔吐,再說了,現在市面上的那些現成的白色布料一般質量都很差,萬一上吊的時候,繩子突然斷了,從空中掉下來的話,不但會很疼而且還會被人抓住笑柄的。在密室里釋放天然氣?不行,那太……

  ——“赫連同學?赫連同學?” 

“哦天哪!”剛要與傳說中神通廣大的周公見面的赫連妤不禁被這沉重的詢問聲驚得叫起來,恢復了清醒——畢竟還沒放學呢,千萬別太放肆,想睡覺就睡覺。注意一點素質,素質。

  ——“對不起,嚇到你了嗎?都是我不好,真是抱歉。” 

“啊?!哦,沒關係沒關係的。”對於這個剛剛在第一堂課時讓自己氣憤異常的“冤靈”,赫連妤又能說什麼呢?——惹不起,我就別惹唄。

  懶洋洋地將眼睛閉上,伸個懶腰,揉揉眼睛,打個哈欠之後,赫連妤才定了定神,仔細地看了看眼前的這個人:話說此人頭髮黝黑,直豎在頭皮之上;雙耳乃招風之耳,(將來必是有福有才之人。)面龐白凈,皮膚呈淡淡的小麥之色;兩眼雖小然炯炯有神;鼻樑高挺;嘴唇薄如蟬翼,呈淡紅之色……[作者:好吧,我承認,說“薄如蟬翼”是過分了點,那就改成“薄如錢唇”好了。](某素:……不愧是某科課代表……—_—III)[作者:哈哈哈,終於發現我的智慧了吧?!](某素:可是……)[作者:怎麼?](某素:這個人怎麼那麼像吸血鬼呢?)[作者:我——我無語——我認輸——我佩服——我錯了!] 

總的來說就是:如果告訴一個不認識這個韓淵霖的人說韓淵霖是赫連家族遺落的王子,是絕對不會產生任何異議的。

  可是他幹嗎總是站在我的座位前呢? 

“嗯…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回過頭來的赫連妤慶幸着自己還能如此禮貌地詢問這個讓她一半恐懼一半厭惡的韓淵霖。 

——“哦,是這樣的,你是新同學,而我又很喜歡交朋友……”

  等等,交朋友?——才不要呢!

  ——“……所以如果你現在有時間的話,我想我可以先做一個自我介紹,讓你對我增加一些了解,以便日後作為朋友的我們能夠了解彼此的喜好……” 

“沒時間!”赫連妤大喝一聲——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某素:咳咳,你…你是不是想……排山倒——)[作者:我改,我一定改,我絕對會盡量控制自己不耍古文的。(唉,太有才了,在不經意間總是會流露出來一點,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呀,怎麼能說收就收呢?)](某素:……我裂掉了……—_—III)

  看着韓淵霖輕輕皺起來的眉宇,(雖說是“輕輕”的,但是那功力可是相當深厚啊。)赫連妤不禁有點慌:“嗯……我是說我現在沒時間。呵呵,呵呵。”

  ——“哦,這樣啊?那放學之後吧。放學之後我請你喝咖啡,然後我們慢慢聊,好不好?” 

“可是我必須一放學就立刻回家。” 

——“那我送你回家吧,反正我有車,放學后我們一起走,趁在車上的時間我們好好地介紹一下自己,如何?” 

“恐怕這不行唉,我不喜歡坐陌生人的車。” 

——“可我不是陌生人啊,我是你的新同學,你也知道我的身份不是嗎?” 

“可是……”

  我還沒說完呢,上課鈴聲怎麼就這麼響了呢?好過分!

  ——“就這麼說定了。放學見。” 

“唉——”我還沒同意呢,你怎麼走了呢?

您正在瀏覽: 天國無眠(5)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無眠(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