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你的一份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你的一份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寫信給你。記得我從未告訴過你關於我們的故事。假如想以這種方式表達— 

  一年多前,我們只知道,只知道彼此的存在,我不知道彼此存在的重要性。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之後,我們開始頻繁的溝通。即使每天公開討論,但還存在着在信中寫不完的話題,聊着陌生的過去,逐漸親密的現在,和充滿渴望的未來,你似乎想把自己的心一點一點的光說出來。如果覺得沒講,那麼口頭語言就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堅信着,在黑暗中,有光,即使是微弱的,也是明亮,溫暖的。 

  一年前,我保持和增加你的關係。我是鳥,飄帶適合你,對你說聲快樂。我從沒告訴過你我從不生日,但我忘了告訴你,我永遠不會收到即日起出生的禮物。你是第一個。那份內斂與我們的這封信,我已仔細地裝飾着,因為我怕有一天我會忘記這給了我那麼多的愛和感動的人。 

  那天以後可以再見到你,腦震蕩了,心漫過我身。我不知道有多少的話想告訴你,不知道有多少秘密想讓你傾聽,但是我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因為想要說太多的話。我看看你,你看着我,笑了,我們之間也明白,不需要用語言交際,在幾秒鐘之內的頭腦可以讓我們感到彼此的存在。 

  我多想讓時光倒流,讓我們回到以前溫馨、幸福,但是我知道這是不一定的。 

  告訴我這個對話,我仍然記得。雖然這句話讓我痛苦,可它讓我難忘的是,它包含您對我的關心,和不要放棄。特別是如果你回眸一笑,讓我藏了已久的眼淚出來。我不希望你再為他/她流淚,我想讓你有一份內心的寧靜,我不回頭去,你真實的。 

  一半一個季節結束了,但是我有時會想起你,心裡提醒你的微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真誠地祝你,希望你在新朋友,在新的環境,可有一個新朋友,新進展。我更希望你別忘了我,只要你記住我們曾在一起努力,艱苦的努力,很高興我就能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你的一份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你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