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陽光這兩個字大家都不陌生,你們肯定會說,那當然,陽光不就是在太陽的光芒么?沒錯,但是你們知道么?陽光其實有很多種說法,比如我們經常說,某某某真陽光,因為他有這好心態,在逆境中從不會消極。而我,很幸運的擁有一位陽光的朋友,她的名字叫玲玲。 

  大家也許會不信,那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在大概3年前的一個盛夏,我正在游泳館里和玲玲一起學游泳了,玲玲都會仰泳了,而我,連最基本的蛙泳都沒學會,我從一開始的興奮漸漸變為絕望,我覺得我是個笨蛋,是永遠也學不會游泳的笨蛋!有一天我對玲玲悶悶不樂的說:“玲玲,你說,說實話,我是不是個笨蛋啊!”玲玲似乎很吃驚,直直的對我說:“你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呢?出什麼事了嗎?說出來吧,我幫你出出主意咯!”我傷心欲絕的望着玲玲,哽咽的說:“玲玲,我覺得我永遠也學不好游泳,你想啊,你都會仰泳了,而我連最基本的蛙泳都不會,你說,我是不是笨蛋啊?是不是永遠也學不好游泳的笨蛋呢?”玲玲聽了對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我說你啊,真的有點笨呢!你就看我會兩個游泳了,卻沒考慮到我學了多久了啊!你想呢,我都學了差不多半年了,你呢?就學了半個月,當然會跟我有差距啦!”說完對我暖暖一笑,她每次笑,我都會覺得她比太陽還耀眼,比鑽石還璀璨。她回家后,還送我了一塊浮板,她說以後學自由泳用得着。 

  雖然我沒有用過那塊板,可我也沒有將它丟掉,它至今還和我的泳衣放在一起,每每看到這塊浮板,我的嘴邊都會掛上一絲甜甜的笑容,想起和她在的那個下午,想起和她在的那個泳池,想起和她在的那次對話……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