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人生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人生路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像一幅完美的畫卷。它描繪着一幅幅似鑽石一樣栩栩如生的圖畫。每一幅都閃爍着光芒,點綴着美好! 

  踏在綠色的地毯上,享受着春的喜悅。一朵朵五彩的鮮花吐露着芬芳,從地底頑皮的蹦出來的一棵棵小草伸着懶腰,正舒活舒活筋骨呢!這麼熱鬧的氣氛怎麼能少得了小鳥呢?嘿!我在這兒呢!讓我來唱首歌吧,“啊,春媽媽你來了,我又能回到你的懷抱嘍…··”站在枝頭歡快的歌唱。一陣微風拂來,大樹搖曳着它那嶄新的綠腦袋,配合著他們,在陽光明媚的藍天下一起品味着春的滋味。 

  走在彎彎曲曲的小道上,兩旁的稻麥看上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滿眼綠色盡收眼底。告別了城市的喧喧擾擾,他們那奔走在驕陽的照射下,揮汗如雨的情景。站在這裡,不但有一股股襲人的清香沁入心脾,而且霎時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很多,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啊!妙極了!!放眼望去,稀稀疏疏的人家像是在捉迷藏似的,調皮的躲躲藏藏。到了傍晚時分,家家戶戶的煙囪上冒着一卷卷青煙,飄散在空中。晚上鄰居們互相串串門,坐在小板凳上聊聊家常,多美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啊!隱隱約約聽到青蛙的叫聲,時斷時續的猶如陣陣優美動聽的小夜曲。 

  邁着輕盈的腳步又到了秋的季節。“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搖身一變,一位活靈活現而又淘氣的小姑娘展現在眼前,身穿火紅色的衣服,把她的朝氣展現的淋漓盡致,惹人喜愛極了!但與此同時,也有落葉凋零了。瞧!那梧桐葉,像一隻只飛舞着優美姿態的蝴蝶,緩緩地飄落。似乎還戀着大樹,不想與之分離而露出絲絲憂鬱之表情。不過啊,值得慶幸的是:農民們得到了大豐收。看着那一塊塊金色的田地,稻麥顆顆飽滿,欣喜的表情掛在了臉上,洋溢着燦爛的微笑。沉浸在這收穫的氣氛中,到處瀰漫著稻麥成熟的氣息!夕陽西下,在那半紅半黃的天邊,掛着一個祝福的微笑! 

  你聞到了冬的氣息了嗎?雪花一片一片的緩緩地下落,它似乎在用力的記錄著這份冬景,誰知卻躲不過它最終的歸屬!冬天也有它那份獨特的氛圍哦!“牆角數枝梅,嚴寒獨自開。”是不是啊!在白色的地毯上,還有這麼一枝梅花站在枝頭,而其他的花都去哪兒了呢?該不會是被冬的寒冷給嚇到了吧!它的有顏色是那麼的鮮艷,那麼的純,誰抵得過它那仙人掌般的堅強意志?倔強的性格?啊,俯瞰大地,一片銀裝素裹,萬物都沉睡了,想不到還有這麼一顆紅色的寶石鑲嵌在裡面,真讓人讚歎啊! 

  人生之中,有多少個這樣的四季呢?又有誰這樣的珍惜過呢?他們並沒有真正的了解過,只是只傾向於自己的喜好。無論如何,這也不是錯的,但是希望他們可以觀察到四季的美,之後再去品味自己心中的那份屬於自己的美! 

  因此,一個人的人生總是美好的,在四季的美的陪伴下,你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規劃你的未來,並加以努力實現它,這樣不但過程很享受而且結果也很美,你說呢?人生的路也是因此而慢慢走過,不要留下一個半途而廢的路程,應該留下一個畫上終點的路程。這樣的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漫步人生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