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的我們中學生要做的是學習,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沒有了小學生孩童的天真,腦子裡沒有高中生那樣對未來的重視,成天被老師家長壓迫着在題海中遨遊,煩!煩!煩!

  周末回到家,老爸老媽時刻嘮叨着:‘有作業嗎?’‘去,寫作業去。’‘別玩了,作業還沒寫完呢。’我的耳畔總是圍繞着這些話語,老爸老媽,我明白你們都是為我好,可是我還是一個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我也一樣渴望多玩一點,多一定沒有作業的自由。我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我明白作業甚麼時候寫,請跟我一點自由的空間,老爸老媽,請你們諒解女兒的苦處。

  在學校里,增加了晚自習,每晚上課要到九點多鐘,睡眠時間僅有五個多小時,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這就是大人們所說的90后享受的生活,哼,讓他們來‘享受’好了。以前的我怎沒么沒有發現數學有這磨難學啊!一道數學題要花費整整一節課的時間去解決,這分明是浪費時間嘛。還有物理呀,簡直是浪費腦細胞,特別是對我們女生來說。

  成長道路上的風景多磨的美好啊,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時間去欣賞。駐足,遠觀,陶冶我們的情操,凈化我們的心靈。拋卻煩惱,靜靜欣賞,與自然融為一體,呵,多好!

  在成長中,我們學會自理,我們積攢了知識,我們結交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因為成長,我們變得更加美好,更加成熟。

  我愛成長,在風雨中見證彩虹。

  惠民縣石廟鎮第一中學初二:亓彭飛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