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拉着我們奔跑,童年海洋里捲起了波浪,是否還需要前進?——題記

  放下書包,馬上就躺倒在床上,“好累呀,唉!”

  作業越來越多了,早上也趴在床上不想起來。我們是在成長,卻也遇上了滾滾而來的煩惱。

  就說上次和同桌吵架的事吧!那天……

  我們一起玩,也不知道怎麼了,好像是在玩的時候,我開玩笑的打了他一下,他卻狠狠的還了我一下,於是我們就吵了起來,接着就誰也不理誰。

  其實也沒有什麼,本來在中午的時候,我們就能和好的,但是,卻怎麼也沒有想的會這樣。

  他的生物作業沒有寫好,想讓我借他抄,我才不接呢!我想,看生物老師怎麼整你!我們的生物老師是特別的凶,哈哈!如果只是這樣,也沒有什麼。但是,又有一個朋友沒有寫生物作業,找我借給他抄。我想氣氣同桌,便把作業給了那個朋友。但是他卻硬要來抄,我去阻擋,於是,我們的關係一下子破裂了。一個下午我都在賭氣,哼!他有什麼了不起的!

  等到回家,我已經不是太生氣了,但一想到他那個樣子,就不想和他和好。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一起床就忘記了這件事,但補課時看見他那個樣子,我突然就很生氣,雖然他已經好了的樣子,但我還是固執的認為他錯了,我堅決不理他!總是這樣,你以為我好惹啊!哼!

  又過了一天,我還是和他保持着僵持狀態,雖然我感覺我也有錯,但我覺得,一定要給他一個下馬威,不然他就沒有教訓!

  朋友們都希望我們和好,可是我卻不領情,雖然也有和好的願望,但一貫的性格,卻使我要堅持下去,要讓他看看,不要以為多了不起,尤其是從他口中聽到‘‘你也不對,要向我道歉’’的話,我更加不滿,這樣顯得多有理似的,我也知道我有錯,但你這麼說,算什麼?哼!

  他終於還是道歉了,我本來還想再。但想到我也有不對,而且也不生氣了,又有些後悔,於是呢,朋友又是朋友了。回想當初,又有些可笑,那一段煩惱,也許也是珍貴的回憶。

  時間一點點過去,但像這樣的煩惱,卻接踵而至,在成長的海洋里捲起的波濤,我們不可避免。我們在慢慢長大,這條成長的道路上會迎來很多的煩惱,但也會有快樂,無論是煩惱還是快樂,我想,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在成長,固有煩惱,但依舊期待長大。

  初二:王傑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