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脾氣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脾氣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向以一臭脾氣出名。今天,我有獻醜了。

  這不新年剛來嗎,不一會呀,家裡就來了客人。上次只來了兩個還好說,可這次是一大幫,真煩人!為了避免惹禍上身,我只能多進房間里看電視解悶了。

  聽着外面喧鬧着的聲音,我就來氣,無心看電視。但還是忍着,畢竟來者是客,作為主人的我,應歡迎才是。

  終於要吃飯了,可是禮儀還是要遵守的,客人未食,我旗杆動乎!於是耐心等待着叫開飯。雖說如此,可客人一大幫的,一個小P孩又怎能做到餐桌上先食用?我想我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好了,畢竟衝動是魔鬼!

  他/她們是用好膳了,可是,我又該怎樣去吃飯呢?直接出去吃太沒有面子了,她們叫我去吃,不知為什麼就是想一口回絕,只好喝西北風了。不對,這裡是封閉的房子,我看我是連西北風都喝不成了。

  想着想着,便來氣兒。憑什麼就不能讓我先吃飯,這些人,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分明是要我好看。哎呦,胃病又犯了,怎麼辦呀!現在是吃飯也解決不了問題了,只能見機行事了。

  已經是第五次叫我吃飯了,我還真不想吃。確切的說,是怕吃東西了。可沒辦法了,肚子餓是必須解決的,我只能先走一步再說了。第七次問我時,我只能小聲地說吃面了。

  果真,拉肚子了。都怪這臭脾氣。如果不是這副臭脾氣,我就不會飽受心靈上的摧殘了。

  真的,有點討厭自己,如果再讓你這臭脾氣得意下去,我就跟你姓了。

  這不,弟弟又把我的作業本給撕了,我急得直接把弟弟給打哭了。唉,為什麼都是脾氣惹的禍?我恨你!

  平陽縣實驗中學初二:小笨Believe

您正在瀏覽: 都是脾氣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脾氣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