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堂,它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嗎…… 

別人說它是個不吉利的名字,為什麼我以前覺得它很可愛…… 

天堂嗎?是一個純潔的地方嗎…… 

冷笑一下,就開始說….. 

天堂的天使們,你們自心問一下,我已經14歲了,我的每天都過的順利嗎?當我想做什麼的時候,你們有讓我順利過嗎?……(是嗎?開始訴苦了嗎……天使們,你們一定忘了我吧……) 

你們知道嗎?天使是不可以一隻眼睛睜開一隻眼睛閉上的…… 

你們是特別關心豪門的人的嗎?就不可以關心一下我們這些比較 

沒錢的家庭嗎?你們有關心過嗎!有嗎!(是的,你們有關心過嗎……) 

為什麼?我的每天都是驚驚險險的,別人呢?無驚無險,我做了壞事嗎?為什麼……我要比別的人倒霉?哦,那一定是把我這個人忘了吧……遺忘的人……好可憐…… 

天使們,我只想要一個快樂的童年,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向天使要童年?好笑,天使會給嗎?自嘲的一笑……天使是不會再理我了,因為我是一個給天使遺忘的人……)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