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撥動了那根牽動心靈的弦?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讓你感到耳邊輕柔的呼喚,低聲的訴說;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填滿你的空虛,讓回憶蕩氣迴腸;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是思念,它是思愁,它是一個裝滿巧克力回憶的匣子—— 

  一聲春雷,打破了春日的寂靜,也打開了我的巧克力匣子——雨,開始淅瀝淅瀝地下了起來……輕飄飄的,感問愛情的香味,感覺到你的季節,對雨的愛,寫不下來,想想在一起時的甜蜜跟純白。忍住呼吸,念一頁一頁的回憶,感受着熟悉的幸福距離—— 

  在那個雨季,我們從相遇到相知;在那個雨季,我們一同漫步在學校的操場——我閉上眼睛,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那是一個下着蒙蒙小雨的傍晚,放學了,我和他一前一後漫步在學校的操場,聽着雨在歌唱。他偶而會回過頭,露出一臉明亮的微笑,喚我快走。我真的不想走,越走越慢,只願操場能操場能變得大些,讓這一圈雨中漫步就這樣一直延伸下去,延伸下去—— 

  可是操場仍是操場,終究有終點,就像一場遊戲,終究要結束。這一切美好的感覺,就像風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春雨也是這樣!瞧,喚起了我一場回憶,它又悄然逝去。雨停了,太陽初露端兒。“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沒有誰可以把握離開的速度。 

  初戀單純,晶瑩得像水晶,一粒一粒的,全都凝結着甜蜜的微笑,把它串成一條水晶鏈,放進巧克力匣子,緩緩關上——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