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倔強堅強的我。 --題記。 就在考試的前一天。 下午,我們的班主任臨時有事,所以讓我看紀律。我們班上有幾個出了名的壞學生,他們中有一個假好人說是幫我看紀律,實際越看越亂。那些惡勢力們說起來就沒人敢管,我想反正自己也膽小,我也不管了,但是就在我把一對說話的男女記住后,那女生說;“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記一堆。” 我腦袋一熱不管三七二十一,記了一通。把說話的和擦名字的都記上了。我報告老師后我後悔了,我後悔我把惡勢力記住了,我知道這樣我會死的很慘。 更糟的是老師居然打了惡勢力,這會是我死得更慘。果然在晚上回到宿舍里,他們叫我給他們的老大【大惡勢力】道歉。可是我不知咋了我的倔脾氣又上來了。我說道;“我就不去,有事在這兒說,公明正大的。” 他們說;“再不下來道歉,我們就動手了。”果然,他們就打起來。我只能默默地忍受,等待日後報仇,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但是我不能忍受他們辱罵我的朋友的聲音,那些聲音像針一樣刺痛我的心靈。 我腦子裡想着;我很對,我不道歉,但為了我的同學,我要假道歉。 我錯了嗎,沒有。 這牽動心靈的聲音--辱罵,我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