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牽動心靈的聲音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6)班 

  祁甜甜 

  “輕輕敲響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優美的旋律伴着急促的腳步聲一同來到了欣悅的窗前,媽媽微笑着說:“欣悅,打開窗戶看看吧,春天來了!”可是,欣悅只是目光獃滯的向前方瞪着,好像心中充滿着無數的恨,無盡的恐懼。媽媽望着欣悅的表情,眼睛立刻濕潤了,無限的悲傷帶着她回到了從前…… 

  從前的她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優秀的欣悅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可就是那次,那場車禍她們的一切。 

  那是晴朗的一天,爸爸送欣悅去學校上學,突然一輛奔馳而來的大汽車撞到了爸爸,欣悅不顧一切的沖向倒下的爸爸,用力搖着,使勁的搖着,可縱使她用多大的力氣,爸爸也不肯睜開眼睛,恐懼而又年幼的她終於昏厥了過去…… 

  “孩子,醒醒!”一個熟悉而又溫柔的聲音喚醒了欣悅。醒后的她哭着要找爸爸,可當她看見媽媽眼角的淚水時不禁明白了一切…… 

  從此以後,欣悅臉上沒有了笑容,她再也不說話了,徹底的變成了一個自閉兒,媽媽只好把她送進醫院。 

  “阿姨,欣悅該吃藥了”一個清脆的聲音讓媽媽惶過神來,她把葯喂進欣悅的口裡,可是欣悅卻吐掉它並用仇恨的眼睛望着媽媽,媽媽無語,只躲在一旁偷偷地抹眼淚。 

  錄音機里還放着那首“伸出你的雙手,唱出你的熱情……”重複的旋律讓欣悅演奏着不同的表情,先是凝重,而後則是愁容消散后的輕鬆,終於欣悅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神秘的微笑,她隨着歌曲哼了起來。 

  一首美麗的樂章牽動着欣悅的心靈,幾句簡單的歌詞帶欣悅走出了困境,幾天後,欣悅的身影又出現在了上學的路上。 

  (指導教師:何長喜)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