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絲,父愛如山”,父愛是多麼的偉大,可誰有留意過呢?帶有父愛的聲音又是何等的“溫柔”,它雖不像母親那樣溫馨,可以直都是在子女背後默默的支持他們啊!

  我的父親是個普通的人,普通得一站在人群就無法辨認,可他的聲音卻是我的脊樑啊!

  在我小時候,曾得過一種病,瘦得皮包骨,好想以陣微風就能不我吹倒。那時的我,走路總是摔跤,可每一次都沒有哭過,因為有我父親那雄渾的聲音在我背後。

  一天傍晚,家裡只有我和父親,陰天下着小雨,我便和父親烘着小火,看着電視。過了一會兒,感覺嘴很乾,於是去倒茶,沒想到,手一抖,幾滴像火似得水就濺到了我的手上,心猛的一揪,嚇得摔倒了,人連同水瓶一齊倒在了地上,瓶中的水就從我的身上流過,疼得我直咬牙,一滴滴大豆似得淚水就流了下來,剛想撲到父親懷裡痛哭一場,沒料倒父親眉頭一皺,嚴肅的說:“快爬起來吧衣服換了,快去!”我當是委屈極了,只好照做。事後,父親才把我抱在身邊,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不是父親要罵你,你應該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再說人也要有志氣,雖是女孩家,也不能隨意掉眼淚啊!”

  自此之後,我無論是跌倒,還是失敗,從未哭過。因為,父親說過的!

  現在,父親在我心中已有神聖的地位,他說的話,就是命令,我一定要服從,因為我知道,父親說的做的,都是為我今後的人生着想,我不能辜負了他對我的希望。

  雖然父親的話是最平常不過的了,可在我,女兒的背後永遠是支撐愛的脊樑、牽動女兒心靈的聲音!

  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蒿子港中學六年級:李忠麗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