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今天,我們周圍的各種聲音不絕於耳,我們身邊的大小事情接連不斷.可是,哪一件才是牽動你心靈的呢?是校園的鈴聲,還是窗外的雨聲?是身邊的小事,還是國家的大事?有幾人能夠體會如此的心境呢?又有誰明白其中的事理呢?心靈的聲音,讓人有所感觸,讓人有所感動,而心靈的到來又有誰明白它的道理啊!

  心靈,是一種很齊妙的感覺,是一種有時讓人無法想象描述的心理.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如此觸我心懷的樂曲歌聲在我的耳邊作響.由我是一個喜歡歌曲,唱歌的女孩,我常常聽歌也得帶了好多啟示.

  《蝸牛》的歌聲觸發了我的心靈,牽動了我的心.當我遇到挫折困境的時候,我常常想起了《蝸牛》,因為它唱響了我的心,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挫折與困難,蝸牛是一行為非常遲鈍的的動物,它都能很有耐心,很有毅力的去面對它的里程,從而到達它想去的彼岸,我又有什麼不能呢?是《蝸牛》教會了我去面對種種困難、挫折,富有堅強的毅力去戰勝所有坎坷.

  在青春期間的我們,童稚的心即將離逝從而充滿夢想的心靈也來了,思想也隨之而改變.青春歌曲的敲響,讓我們也有了夢想與目標.本來茫無頭緒,像無頭蒼蠅亂撞的我也有了夢想,那是什麼呢?因為《青春夢想》的樂曲打動了我的心,它說:“青春夢想,手中緊握,”如果沒有夢想,那怎麼辦呢?沒有夢想,那青春的年華你將無法充實生活.讓我有了夢想與目標伴隨着我的生活越來越充實,有了夢想,才有了方向,有了方向的生活才會更加精彩,更加有光芒.

  牽動心靈的聲音—歌聲,它伴隨着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鼓舞了我,讚美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