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之後,我們就散了。走時我們約定:考試之後還到這裡來,不見不散…… 

  夏天,理應烈日熾火,萬里晴空,而我的心,彷彿被千萬團黑壓壓的雲朵圍住,見不得半點陽光,是什麼偷走了該屬於我的夏日激情?我埋怨那些讓我心煩的事物,沉悶抑鬱。 

  夏日的美好也許就是被那些可惡的蟬鳴給破壞了。我站在操場邊上,烈日透過楊樹在我略微泛黃的白色校服上投下斑駁光影。看同學在操場上神采飛揚的英姿,煞是羨慕。忽而想到明天的期中考,那股剛要湧出胸口的興奮剎那間又退了下去。哎,還是多看會兒書吧。 

  於是,幾個同學便挨在一起看書。拿起政治,又想起歷史;拿起歷史,又想起地理,一時便成了無頭蒼蠅,不知從何抓起。我無聊地翻過一頁又一頁,眼睛卻是跟着籃球轉動,真多了些心不在焉。 

  同學喚我去組隊,我立刻放下課本,又想起上次結果的慘不忍睹,我又往後退步,翻開了課本。我仍是觀眾,看着別人那般得意洋洋,我真快控制不住自己了。拿起,放下,拿起,放下,再拿起…… 渾身的熱血在奔騰,心也在急促地跳動,終於,我果斷放下了書。 

  我想好了,與其心不在焉,不如盡情地玩耍,再認真地學習。於是——我解放了。我肆無忌憚地迸發出了原本該有的熱情,換了我在炎炎烈日之下揮汗淋漓,無所畏懼。心也在激情地跳動,自始至終。 

  不管陽光把我們的影子拉得老長,只記得一切歡快樂趣,在操場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籃球跳,心也跳。 

  忘了是多晚,忘了太陽是何時落到山後的,只記得的是一群孩子,在操場上快樂地玩耍。 

  之後,我們就散了。走時我們約定:考試之後還到這兒來,不見不散…… 

  球動,心動,脈動,還有那牽動心靈的聲音也跳動着。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