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界上,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發生事。有的轟動世界,有的雞毛蒜皮。而那件牽動我內心的事情,還要從過去說起了。 

  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也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學校里組織了冬季運動會,而我也被稀里糊塗地選成了運動員,去參加400米跑步。可那時我長得不高,一看就知道不擅長體育。但既然已經參加了,只有硬着頭皮上,最好是要取得不太丟臉的成績。 

  為此,我每天很早就去鍛煉身體。跑步、跳繩、壓腿……儘可能的練習自己的肺活量。因為在冬天,要跑得快,自己的體質和肺活量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條件。經過我幾個星期的強化訓練,我的體育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可是能否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還是個未知數…… 

  運動會很快就來臨了。作為運動員的我此時感到萬分的緊張與不安,看着前面的參賽的運動員的比賽,我又感到膽怯了,內心有了微妙的變化……輪到我了,我站在起跑線上,準備着起跑的姿勢。發令槍響了,我一股勁地沖了上去,跑在了第一。一圈過去了,由於跑得太猛,在跑第二圈時,明顯覺得體力不支了,吸進的寒風彷彿要把我的喉嚨給堵住了,怎樣都覺得透不過氣,慢慢地落在了後面。同學們似乎也覺察到了我的異樣,紛紛為我鼓勁加油,隨着我一起跑。那一聲聲“加油”的聲音似乎凝固在我的心上,彷彿像是那冬日裡的一把火,給了我希望與力量。此時,訓練時的挫折;父母的叮囑;朋友的支持;同學的鼓勵;老師的信任……都一點點湧上了心頭,激勵着我一直向前沖。我超過了前面一個又一個人,跑到了終點站,得到了第二名。此時,尖叫聲從四面八方傳來,還有那份我心底的那份歡呼…… 

  “加油”“加油”成了牽動我內心的聲音,鼓動了我,激勵了我,使我的努力沒有白費,走向成功。這不僅是一種友情的體現,也是友誼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