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街 標籤:老街作文

  閉眼深思,還是那條蜿蜒綿長的老街……

  那是一條名符其實的老街,瓦礫上布滿了青苔,那些已不知年齡的樹,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老街,是如此的幽靜,除了那幾聲飄渺的雞啼和遙遠的鳥鳴。

  就是這樣一個與世無爭的地方,曾帶給我無限的歡笑。

  那些自由得洒脫的日子,在老街,留下我最美好的回憶……

  還依稀記得那一天,我和小飛在街頭撿到了一個硬幣,我正高興地打算把它拿去小賣部買東西吃呢,小飛卻對我說:“笨蛋喲你,當然要把錢種下來,等它長大以後,就會有很多很多錢呀!”我恍然大悟,拉着小飛跑到老街的大榕樹底下,在張奶奶家門口拿了一個小鐵鏟,就把錢給種了。張奶奶出來問:“兩個小傢伙在幹嘛呢?”“我們在種錢,奶奶,等錢樹長大了,我們分一些錢給你。”張奶奶不禁笑了,我們看到張奶奶笑,也大聲地笑了起來,爽朗的笑聲,一直回蕩在老街里。

  老街,似乎洗去了世俗的羈絆和醜惡,留下來的,只有寧靜和美好……

  可我萬萬沒想到,在我離開的這些日子裡,家鄉會發生如此大的變化。

  幾年後。當我重返故土時,老街那兒,卻成了一家家賓館!老街呢?我的老街呢?

  “孩子,老街拆咯,政府說要發展旅遊業,所以起了好多賓館。”老態龍鐘的張奶奶拄着拐杖,輕輕地說道。

  什麼,老街,拆了?

  變了,變了,一切都變了,曾經的人,曾經的事,還有那曾經的歡聲笑語……

  坐在榕樹底下,老街似乎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輕輕地撫摸着老榕樹的根須,眼淚不禁落了下來,似乎在那兒,有我已曾丟失的過往……

  難忘老街,老街,再見了……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鳳城中學初二:cc果卷

您正在瀏覽: 老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