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首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首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是中國第29屆奧運會的開幕式,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國風的表演,完全展示我我們國家悠久的歷史文化,戲曲,漢字等。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8月9日,盼望着射擊比賽的開始,盼望着中國首金的到來,盼望着杜麗會奪得中國的首金。因為在5個候選人當中,我認為杜麗獲得首金的可能性最大。卻沒有想到他會讓全世界的人都失望。 

  過了一會兒,我不經意間看到了女子48公斤級的舉重比賽。一個叫做陳燮霞的廣東女孩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她第一次的抓舉原本是92公斤的,但是她看到了前面選手的失利,而力求一穩,她把92公斤改為90公斤,這是她平時訓練的重量,第二次是93公斤,對她來說不在話下,而第3次,她要了95公斤,我在質疑時,她卻又輕輕鬆鬆地舉了起來,我心中不由對她產生了幾分欽佩。全場也是一片歡呼。 

  當到了挺舉時,她的對手只剩下泰國的勞斯里泰,土耳其的厄滋坎,中華台北的陳葦綾,還有韓國的林瓊花了。陳燮霞第一次要了113公斤,雖然有些疑惑,她卻又是輕鬆地舉了起來。第二次,她要了115公斤,我屏息凝視,“太棒了”因為當她舉起115公斤時,她就破了奧運會總成績紀錄。第3舉,她要了117公斤,全場靜悄悄的,當她緩緩舉起,全場給她雷鳴般的掌聲。她笑了,因為她的總成績是212公斤,打破了世界紀錄。但事後她才知道她拿了中國的首金。 

  奧運會的閉幕也非常精彩。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希望陳燮霞這個廣東女孩會更好,更優秀。希望中國舉重隊能取得下屆奧運會這個項目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首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首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