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泉城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泉城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住在美麗的泉城,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濟南的四大名泉吧。大明湖是大家旅遊的最佳處,那裡有許多好玩兒的地方,一進門就是兒童遊樂場,高的直上雲霄,低的可在橋下。如果站在湖中央,四周環繞着清澈的湖水,會感到非常涼爽。偶爾會有幾艘船從身邊滑過,漾起了許多美麗的水花,猶如閃閃發光的星星滑過夜空。

  黑虎泉是夏天嬉水的好地方,在這兒可以品嘗到新鮮甘甜的泉水,據傳說:泉水有強身健體的功能呢!所以大家來到泉城時,千萬不要忘了來品嘗這裡的泉水哦!

  趵突泉是泉城最有名的泉,那裡有七十二名泉,在泉池中心噴湧出三個水柱,時高時低、交替上升。他們驕傲的昂着頭,好像在說:“我是天下之最!無人可比!”泉池裡還有姿態不一的魚群,色彩斑斕,十分美麗。泉池旁環繞着高聳入雲的竹林,吸引來了許多遊客。

  五龍潭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那裡有一個階梯式的潭池,清涼的潭水剛剛沒過腳踝,有許多孩子在那裡淌水玩耍、嬉鬧,度過了非常快樂的時光。

  我生活在泉城我幸福,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泉城我的家。我愛我的家!

  濟南育文中學小學部四年級:齊辛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泉城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泉城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