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零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零開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無情,現實的殘酷。我面對這些也只能底下倔強的頭,然後流下一滴淚,重新抬起頭,坦然一笑,告訴全世界我能從零開始。

  從零開始,代表我將拋開從前所擁有的,即便那些東西不能揮之而去哪它將定格在記憶里.

  友情,長達3年的友情埋在這慢慢歲月里,它是重要的,是珍貴的,而只因為自己的頑劣將畫上省略號.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玩耍過的天地,共同經歷風雨,互相安慰,唱的同樣一首歌……我只能把它們放在哪長長的省略號中,流下美好的回憶。

  在這篇友誼的文章中,我把手挪動到另一段在重新開始。這是艱難的但卻同時給了我一個新的開始。從零開始。

  省略號中遺留的友情我難捨沒從零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我相信能從零開始。

  夢。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當夢破碎,如同柳絮一般飄散在空中,我們只好煙頭看着夢一點點的飄遠,我們不是悲傷而是幸福的,這證明我們又擁有一個可以為自己編製夢的機會。從零開始。

  從零開始一點點小心編製着夢,辛苦但卻美好,笑容蕩漾在臉上,有說不出的美好。

  失去是難過的是悲傷的,從零開始是艱難的,可我們在不停的失去,而我么不能永遠活在曾經的記憶里,給自己一個從零開始的機會,就能對一份快樂。

  藍藍的天空下,只有一個自己,身邊一切為零,我笑,流出了淚,但是笑容仍留在臉上,就讓曾經成為最美好的記憶,給自己一個機會從零開始。

  我相信我能從零開始,因為我已經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

您正在瀏覽: 從零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