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對於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私,那麼捨不得!而現在,進入了初中時代,告別了最好的同學們,而我還剩下了什麼呢?只留下對於同學們的思念之情,但這些也是我所擁有的,誰也奪不走的,也是我最捨不得的。

  現在,我變得不同了,我在盡一切的可能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也為了一直關心我的老師及家長,直到我獲得英語第一名的時候,我心裡湧出暖潮,激動不以。我以經擁有了許多許多,我會永遠珍惜這一切的,為了我的明天,為了所有愛我的人們,讓他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在讓他們擔心了!

  人是自私的,會永遠捨不得世間的一切。記憶是晶瑩露珠,不久將會消逝,但它給我們這個世界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一切都捨不得,也會消失的。所以,我們應該大方的去面對生活,生活是美好的,沒有什麼東西讓我們捨不得,讓我們高高興興地去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