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零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零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註冊了一個名字叫完屬,這個名字的意思是想要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文、畫、手抄報。因為我覺得網上的都很好,所以一般自己都很懶,都是抄電腦上的。作文覺得自己寫得根本就不好,還不如抄電腦上的。畫畫,都是描的,因為覺得反正都是畫電腦上的還不如描描好呢。手抄報也一樣,因為這樣子,在班級里我都成了小作家,小畫家。 

  漸漸的,感到了疲憊,不真實,想自己寫寫看作文。從零開始,慢慢地成為一個真正的小作家,寫出自己的天地, 寫出自己的人生。也許現在想得太遠了,但我知道時間流逝得很快,在五年級時,不好好學習,聽着老師的教會,慢慢的我感到了恐慌,害怕,如果自己考不上好的初中怎麼辦?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有該怎麼樣?心裡好害怕,又不能寫在日記本上給老師看,自己寫的日記又無法告訴你該怎麼辦,我希望有人回答。如果可以,我想有個筆友, 相隔兩地,見不到彼此,就算說出一些自己的小秘密也不會怎麼樣。我想每天寫一篇我的作文一定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從零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