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風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自己還很小時,就會很安靜的站在大人的一旁,從不會更不願表達自己的任何想法,即使說了也只是幼稚而已,為什麼要讓他們知道呢?呵呵,卻不知,這樣會更幼稚;美名其約是一個公主而實質卻似玩偶的我啊!日子久了卻也罷了,談不上什麼隱忍,更論不了什麼快樂。我常想,我的出生一定就註定是為了來唯美而虛偽的詮釋文靜。就象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吧,不過我比她多了份自知,我知道的,終有一天,我會真真正正的明白,什麼才叫做文靜。

  有時候青春真的很奇妙,他會忍,會哭,會跳,會跑,會鬧,然後會一直到老。

  當痛苦的淚水在指間干過,我應該變了吧。

  不然,為什麼我總是發現世界是那麼殘破,而我是那麼的卑微呢?就如同掙扎着的白雪,隨風在空中飄落。難道是要證明世間真的沒有邪惡嗎?可到最後,終究還是會傷感地化成淚,滲到地里沒有留一絲存在的痕迹那樣消失。那時的我有無數的想法,卻最終在心中凋落。

  曾哭過,跳過,跑過,鬧過,這就夠了,接下來,應該是要“曾老過”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