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圍的空氣開始凝固,硝煙漸漸瀰漫開來,一股寒意席捲而來,急促的喘息和狂跳的心臟,風暴正在凝聚。

  野獸們圍成一堆,他們欲言又止,有的人惶恐的拉上同伴離開,隨着人群的離去,野獸們開始向後退,在講台上只剩下“藍”和“黑”

  ,他們都露出了獠牙,殺意泛紅的眼打探着對手的力量。

  他們在等待,黑對着藍低吼着,藍死死的盯住他的對手,他們現在就像兩個原子,輕微的碰撞就會引發末日的力量。這是兩頭狼的對決,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這可能會引發未來的戰爭。

  突然,周圍的氣場爆裂開來,黑抓住藍的左手,握緊了拳,藍的手腕一轉掙脫了黑的控制,一記右勾拳擊向黑的臉頰。

  他似乎低估了黑。

  身體后傾,避開,左腳後退一步做支架,抬起右腿,繃緊肌肉,如拉滿弓的箭一般,射出!一聲巨響,藍被黑給踢開了。

  藍的戰意被點燃了,怒火在他身上燃燒。

  跳躍,右腳抬起,瞄準胸口,反擊,就像一發子彈般直擊黑的胸口。

  又是一陣巨響,猶如炮彈打在鐵壁上,獸群沸騰起來了,血液在洶湧,殺意籠罩了整個房間。一切發生的都太快,黑和藍的身影猶如龍捲風,所到之處一片瘡痍,飛舞的紙片,倒塌的桌子,折斷的木棒,揚起的灰塵讓人睜不開眼。

  所有人靜靜的看着……

  在那“廢墟”中……

  ……

  我笑了,走出了房間,藍輸了,但黑也沒贏。

  我習慣了……

  不代表忍受了……

  一切的開端都太複雜,卻又很簡單。

  黑是不可一世的虎,藍是狂傲不羈的狼。

  忽然想起了傑克·倫敦的《野性的呼喚》,我不知道他是否寫的是現實世界的縮影,相差萬里卻又那麼相似。脫離了文明世界的巴克,迎接他的是個狂暴,野蠻的世界。

  相信,有很多人在忍受着……

  本不屬於他們的痛楚……

  相信,有很多人在咆哮着……

  本就是他們應該做的……

  相信,有人受夠了……

  應該反擊了,對這殘暴的命運和埋藏在深淵的黑暗。

  我看見天邊的烏雲開始聚集,風暴在孕育……

  初二:黑羽少年

您正在瀏覽: 風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