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稻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稻香 標籤:稻香作文

我們有多久沒有聽到叢林鳥叫的聲音了呢? 

  在一片一望無際的田野前,伸一伸早已疲憊不堪的肩膀,深深的呼吸一下,聞到的,是稻香……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我奔跑在田野之間,腳下是嘩啦啦的流水。田間的小夥伴一起嬉戲打鬧,相互追逐,那是多麼的美好。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奔跑,鄉間的小路是那麼寧靜與柔和,在螢火蟲的帶領下,在這路上暢快淋漓的跑着,跳着,那回蕩在鄉間的歌謠是永遠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這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要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就應該塗上自己的顏色。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童年的紙飛機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是赤腳在田野里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誰在偷笑呢?我獨自一人靠在稻草人上,吹着迎面而來的微風,唱着稻田中的歌謠,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午後的吉他在蟲鳴中更加清脆,陽光灑在路上都不怕心碎。 

  久居城市的我,面前的只有喧囂,聞到的只有汽車尾氣的氣息。多想回到那兒時的鄉村,多想聞到那快樂而美好的稻香。

您正在瀏覽: 稻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