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一,聽着好朋友說著日出是那麼美,所以我想親自去體會一下那美麗的景色。於是今天一大早我們一家人早就一切就緒了,我們來到山腳下,準備登山看日出,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終於上了山頂,一看手錶,才5:50哩,東方的天空並沒有出現什麼東西,霧氣還很重,於是我們蹲下來等待日出。 

  漸漸的,東方呈現出一些淡紅色,於是我的雙眼更加認真地那片天空,因為我知道,太陽就快要升起來了,我絲毫不放鬆的緊盯着東方,只見天邊越來越紅,把旁邊的雲彩也照得通紅通紅的,一眨眼間,太陽就露出了額頭和眉毛了,通紅的太陽,就像一個小孩鼓足了勁,把臉弄得通紅想往上跳一般,太陽露出眼睛了,突然,太陽努力往上一躍,整個笑容都露出來了,東方頓時變得金光燦燦。 

  旭日東升,霧氣漸薄。霧在微風的吹拂下滾來滾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萊仙境,海市蜃樓……使人感覺飄飄欲仙。陽光中透露出橘黃的光暈,整個太陽像個大柿子,霧氣逐漸消逝了。“大柿子”的紅汁染紅了雲霞,給遠方黛色的山巒鑲上了金邊,給打的鑲上了金光,在霧的重託下主宰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