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聽別人說,日出的景象十分美麗,我總想親眼瞧一瞧,看一看。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懷着新奇的心情悄悄走到陽台上,打算看個究竟。我為了看這日出,從小懶豬變成了勤勞娃。我仰望這茫茫的天空,只見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了眨那亮閃閃的小眼睛。從陽台上往遠處望去,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好像連自己也是模模糊糊的。

  我聚精會神地凝視着東方。只見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又過了一小會兒,星星們下班了。而遠處的樓房、樹木、街道……隱約可見。慢慢地,漸漸地。東方有些微紅,並且越來越濃,這紅光不斷向上擴展着。

  終於,太陽公公露出了半個火紅的笑臉,它那燦爛的笑臉染紅了天邊。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清新空氣。最後火紅火紅的太陽公公綻放了整個笑臉,這笑臉不僅像個大火球懸挂在空中,還像個火紅火紅的大燈籠在霧中為人們照明!

  啊!太陽升起來了,它放出了耀眼的光芒,把溫暖灑向了大地,把光明帶給人間,為我們指引前方黑暗的文明路。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