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日出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清晨,霧色蒙蒙,空氣清新!所謂“站得高,望的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發上了房頂,這真是觀日出的最佳時間。

  我眺望着東方,那一望無垠的天際慢慢地泛起了淡粉色的光芒,這光芒越來越深,越來越紅,越來越亮。我知道太陽要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

  不久,太陽露出了一個弧形的金邊,把周圍的雲染得又紅又亮,着金邊在擴大着,擴大着,涌了上來,整個天際也被照亮了!到了最後,就不再是冉冉升起了,而是猛地一蹦,月初了海面!這是,天空完全被照亮了,而太陽卻躲在一朵似馬的雲后,把這匹馬照的又黃又亮,使它成為了一匹金馬!

  看了這麼長時間的太陽,眼睛早已累了,抬頭仰望天空,看見了一朵朵白雲在藍天的映襯下格外耀眼,都說“紅花需要綠葉襯”,而我認為“白雲更需藍天襯”!

  仔細一看天空,太陽的光芒把雲朵染成了橘紅色,成了一條金晃晃、紅彤彤的大路,彷彿使人覺得循着這條金晃晃、紅彤彤的大路,就可以一直走進那太陽里去……

  再仔細一看,每一朵雲都被太陽的光芒鑲上了一條金邊,十分耀眼!看了這麼長時間的天空,也累了,再看看得上吧!

  霧散了,之間家家都在做着早飯呢,小草被太陽的光芒染得更綠了,花兒被太陽的光芒染得更紅了,樹葉看見自己翠綠的新衣裳高興的拍手作響,人們都享受着太陽那溫暖的光芒!

  啊!我愛日出,愛它的美麗,更愛它的壯觀!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