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靜靜的坐在水邊,把腳伸進流水中,瞬間的冰涼從腳趾間流過,感受着時間的流逝,無聲息,卻也安寧。靜靜的一個人,沒有人打擾,安心地享受這種寧靜。清澈的水流受到我的阻擋,便躍起水花,跳動着的,像音符。用腳輕輕拍打水面,躍起的水珠,折射着陽光,鑽石般地落下,卻沒有絲毫漣漪。沒有可以停留的間隙。在匆忙的時間裡,容不下一絲懈怠。當太陽落下時,餘光照在整條河面,動着的橙光色綵帶。陽光是完美的燈光師,賦予了多少完美的色彩?

  看着流逝的流水,怎樣才能阻擋?抽刀斷水水更流。無法止住的水,是不是也說明更無法止住時間?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擁有了太多東西,又失去了太多情感。今後的歲月,會流逝過太多的感傷,太多幸福的片面。望着從身邊流過的水,想想自己,已失去太多。

  時間正如水般地流逝,沒有任何波瀾,卻不會倒流。當我在沉寂的空間發獃時,時間夾帶着我的幻想與夢溜走。時間的流逝,帶我走出沉寂的世界。水永不停息的流過,心中竟有些凄楚,難道失去了的,就真的無法再回來了?可能真會不來了。

  機遇也會隨着時間流逝,時間沒有了,又哪來的機遇?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卻又爭取不回來,很不甘心。可是也只能埋怨自己。自己做錯了的,自己承擔。時間流了多遠,想想過去的那些時光,不免又想笑。那時的幸福,那時的歡樂,以後,還有沒有?

  瞬然,回過神來,望着前面流向遠處的水,還會有別的來充補。正如時間,過去不晚,還有未來在等待,還有未知的幸福和歡樂,在隨着時間的流逝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流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