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溪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溪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上了初三。一摞摞參考書都光顧我的書桌,明星和電腦都已經被我塵封在了內心最深處的角落裡。整天不是文字就是數字,彷彿自己也快變成一個標點或一個運算符號了。這,就是初三。

  我常常覺得自己就像一條溪流,每天匆匆忙忙的流個不停,奔到這裡,又奔到那裡,彷彿永遠不知疲憊,但其實真的累到不行。生活總是那麼平平淡淡,千篇一律地重複着已經做了許多年、但又不得不繼續做下去的事——學習、休息、上學、回家。然而,我並不一定是孤獨的。在追求夢想的這條路上,還有好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在一起結伴而行。途中我們經歷了不計其數的事物,或悲或喜,或迷惘無知,或志得意滿。我們是一群意氣風發的少年,在困難面前,我們選擇沖向它,挑戰它。

  我,初三了,我和小溪也並不一樣。我的肩上背負着爸爸媽媽厚重的期望。而溪流,似乎更自由一些,沒有壓力,只需帶着理想凡可輕裝上陣。呵,有時我還羨慕這些清澈的孩子呢!有時候真的好想把那些“石頭”御下肩來,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一下。可漸漸發現,那些石頭全都根深蒂固的住在我的心裡了。它們對我說,除非到最後,不然它們決不離開。

  從家到學校的路並不是很長,可是我走的每一步都顯得格外堅定。因為我知道,每一步踩在腳下我都是心甘情願的,每一步踩在腳下我都無怨無恨,每一步踩在腳下,我都真真切切地感到肩上的責任!父母的支持和愛讓我感到充實和安寧,那麼朋友的理解和安慰讓我有了揚起生命之帆的信心和勇氣。你看那小溪,不管面前的障礙對於它們來說是多麼龐大,它們都毫不畏懼。勇往直前的那種精神,讓那些堅固的樹根都退縮了。艷麗的花兒們只驚羨於它即時的美麗,卻不在意它曾經受過的暴風和驟雨的洗禮。我要勇敢的走過障礙。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夢想。

  14歲的我,初三了,燦爛的季節,精彩的人生,無數美好的夢想正在一點一點的被編織成一張巨大的捕夢網。我的夢想,我不會放棄,我會追求到底,奮力拚搏。我的路還很長,我要慢慢走,走急了,會摔跟頭。我想對小溪說:“我不是一個天才,也不是一個強者,但我不願示弱於他人,所以惟有努力不懈。我早??會捕捉到我的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溪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