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滿街的喧囂聲,快要震破我的耳膜。

  一片茫然。

  滿大街的人流車流,快要看花我的眼睛。

  仍是一片茫然。

  看着那花花世界,眼裡卻是灰的。一直是在尋找着,卻又不知要的是什麼。

  曾經留戀過走一條小路。因為路旁有一老太太在賣小吃。所賣的也並非有什麼獨特之處,只是顯得多了份心思,老人家愛笑。一笑,眼就眯成一條線了。滄桑歲月留下的皺紋里盈滿了暖暖的愛。

  每天回家,總要到那兒買些什麼。她總說:“孩子,要好好念書啊!要想想,我們以前,是連飯都吃不上,更別說讀書……”她愛說,說起這些陳年往事,臉上竟多了份滿足。後來想想,才明白。大概是苦過來了,嘗到了甜吧。

  接過一份早點,傳遞過來的是一份辛酸與滿足。

  後來的一天中午,沒有見她在那兒擺檔了。

  眼裡空空的,心也空空的。

  驀地,才發現那道亮麗的風景可能永遠地消失了。

  沒有了那雙眯着的眼,沒有了那臉歲月的痕,沒有了那語重心長的話語,更沒有了那顆傷痕纍纍而又不失光彩的心。

  那份幸福流逝了,那份滿足流逝了,那個不被在意的人離開了。

  眼裡空空的,心裡空空的。

  多少次,我錯過了那亮麗的風景;多少次,我與幸福擦肩而過,我望着那幸福地離開、滿足地消釋而傷痛不已。

  望望流淌的河水,想想有多少東西流逝了!

  心中有種惋惜。

  我們昏昏沉沉地走着時,究竟有多少幸福被我們錯過了呢?

您正在瀏覽: 流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