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停的想要緊握,抓住一點時間,到頭來卻只有一手的痛苦與灼傷。

  時間從未為某一個倒退或停留,它總在不停不休的流逝。

  一天過去到了下一天,一年過了到了下一年。不想碌碌無為的度過一天天,一年年,怎奈躲不過時間流逝的空虛,執意掙扎定會跌入一片無盡的沉痛。

  流逝不止,生命在一分一秒中逐漸消亡,生與死,也許只是一個瞬間。再輝煌的生命,也將在流逝中消亡,毀滅。沒有什麼事物是沒有終點的。

  流逝與終結令人感到可怕,人終究是害怕終點,敵不過宿命,掙扎引來悲壯的結局,仍然成為死的必然。

  命運數軸不是射線,而是一條線段。端點的另一邊,也許是一無所有的空白,也許是線段的延伸。死?未知。未知的事物總令人不安。

  這也許就是流逝的痛吧。

  人永遠也止不住流逝,但就算是流逝的時光飛快,人也能夠在有限的生命中創造生命的價值,流逝擋不住人的腳步。

  擁有生命意義與價值的人,就是在流逝痛苦的煎熬中提升自己。當掙脫了那份痛,痛也不再是痛了。

您正在瀏覽: 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