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年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年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告白

  人生向海展望,也是一種回眸。走在鄉間小路上,你是否會停下腳步,被背後的美景為之動容。有時我會停下腳步留戀美景,唉!時光如流水啊,我再也穿不下去年那條褲子了,我慢慢地走着,對路途的遙遠我不再感到陌生。我認為,一個人的過去並不重要,重要是在未來,人要向前發展。曾經我無意聽到了一句人生哲理:不要等到失去了採取珍惜。這句話真道出了人生無聲無息的真諦,生活總是壓抑的,人生總是樂苦兼備的,會議和未來不都是浮誇嗎?

  鞦韆一直在盪

  聽!有個蒼老的聲音在呼喚我,世界彷彿驀然靜止,從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的畫面,感覺好親切,好熟悉哦!家鄉的鞦韆一直在盪着,外公對我的愛一直飄蕩在園子里。外公啊,你那樸實的面孔為何我心中銘刻呢?可能是那鞦韆的囈語吧!小時候,我坐在鞦韆上外公一直推着我,那時候我以為外公不會累,他用那古怪的聲音唱着樸素的律調,但在我眼中,卻是好笑的。就這樣,在夕陽的陪伴下,外公的痛愛中,我在鞦韆的童年裡長大了。漸漸地,夕陽慢慢消失,外公在我的陰影中永遠消失了,我那幼小的童心變的不堪一擊。我在鞦韆旁種了一棵外公最愛的桃樹,願外公一直看着我。我現在已經不知道這棵樹如何,但鞦韆在數的庇護下會永存的。

  剪不斷的記憶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每當聽到這首驪歌時,不禁止讓我回憶起那最後一課,是耿老師交我的最後一課。這一課她為我們講了很多人生的道理,這不僅僅是回憶,它是明燈,是迷惘,是嚮往。可是。回眸六年來那些我們一起經歷的,那美麗的校園都值得人去懷念,何況老師呢?此時我最不想聽到的是下課鈴,可事實往往不順人意,可怕的鈴聲響起,一切都結束了,回憶的最後留給我的只是一個微笑,為什麼這節課如此短暫,這彷彿在做夢。思緒,思緒正在沸騰,沸騰着……

  人生的夢旅

  人生每走一步,就會多一個回憶,當回憶疊加在一起才算人生。我的祖父,老師只有一個會心的微笑留在我的心中。人生如夢,夢如煙,每個人的人生都像在顛沛流離,世俗之中步旅,找到自己光明的人生道路還需要靠自己。回憶對我來說,與當下一樣重要,人生的回憶是那麼的單純,可能一秒就能產生,但是想要自己的未來光明這需要自己的努力。有人說,不要回憶往事,停滯不前,要活在當下,往日一切都是浮雲;也有人說,時光過的真快,我的享樂時光還不夠。人生是一場夢旅,我倒希望時光飛逝,這樣我就會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了,以前的以前,我希望在我人生終點時可以想起,那可能時世界上最美好的了吧!

  唉!人生回憶才是真啊

  初二:司明暉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年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