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你我已經一起走過了14個年頭,你總是在我身邊無聲無息地陪伴着我。雨,我們一起走過。

  還記得1998年,我還不到一歲,你就引發了一次特大洪災,使很多人無家可歸甚至喪命,這就是我們的初遇。

  六歲那年,我要上小學了,天灰濛濛的,你從天空中輕輕飄下,如一位大姐姐,用手輕輕地將我牽入學堂。我走進了教室,你就在窗外默默地注視着我。用你那晶瑩的眼神鼓勵我向前,再向前。

  轉眼間,又是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學業也已經完成——那是一個分別的日子,和我相處六年的同學也即將分離,向自己心中的初中奔去。而你,也來到了我們的畢業典禮上。此時,你的眼中沒有了昔日的激動,唯見的是那一絲淡淡的憂愁,你與我一起難過,惆悵……

  上初二了,我在一次半期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你也如期而至,但是這次,天空並不再陰沉,而是明亮的,彷彿在對我微笑,肯定我所取得的好成績。

  昨天,我和別人吵架了。心中有說不完的委屈和道不盡的苦水。夜晚,你悄悄地到我的窗前,聽我訴說心中的苦悶,你又像姐姐一樣,用手撫摸着我的額頭,用輕柔的話語和我談心。當我早晨醒來時,心中的烏雲已經散盡,而你又回到窗外,用你那雙美麗的眼睛注視着我的一切。

  雨,我們一起走過;今後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直到永遠……

  珊瑚中學初三:逝魂灬流星丿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